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古剑一/晋磊/血字书

[2014.8.17/江澄怀]

文君:

这些年来,我独放不下的便是你。

儿时我曾承诺于你,定会娶你为妻。但贺家的一场变故不得不让我身负深仇,我也告诉过你此仇来日必报。我要让姓叶的那家子尝尝这般苦,迎娶叶沉香并非我本意,可这潜入叶家的大好时机我怎能错失?自那日你我亲眼见到最亲的家人惨死 时,我就已然下定了主意。

这一路走来,手中的百胜刀也因饮血无数 而透出凶戾之气,而我也深知早就成了那 满手鲜血的疯魔了。可是师妹,我并不后 悔。我晋磊决定的事从不容许回头、也决 不允许失败。而今,我已让他们叶家人血 债血偿了,师父师娘的大仇得报,我很开 心。小时候,我就说过一定会娶你…成亲 以后我们永远住在山上,不理凡尘琐事, 养一群鸡鸭,生两个孩子,要一男一女, 这样哥哥才可以保护妹妹… …但我却没能 好好保护你,你竟能忍心先走一步。

我这一生,从未后悔过,唯一没有如愿的 便是,不能见你凤冠霞帔一席红衣倾城, 不能见你朱唇轻启唤我夫君。就让这天作媒,地为约,以我之血为庚帖。即使不能 红烛相伴,我也会白骨赴约。

晋磊, 
 顿笔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