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古剑一/晋磊/晋兰向<2>

[2014.8.26/江澄怀] 

继续崩崩崩。

文君:

见字如面望自安好。

江都那晚我纵身跃至屋顶一览繁华卧听奢靡,不知是太久未碰酒,还是不习惯这花酒之味,竟喝得有些醉意。耳畔笙歌与喧嚣渐隐,眼前灯火和星点越发不真切起来。于是那日我就这么以青瓦作枕,灰冥为盖,沉沉睡去。

一夜无梦,次日被晌午焦灼的烈日刺目唤醒。

本想着去买些发簪物饰赠予你,奈何每一枝都入不了眼。走至城门口梧桐树下,见两老叟对弈。又念起当初也是如此,我还取笑同门师弟趁你不注意,偷偷吃了子儿。如此想想,那一段年少当真令人羡煞。师妹抱歉,自变故来师兄不但没有好好照顾好你还耽误了你。你且放心,我定会找到良药治你之病。皇天浩浩,我一散客四海皆可为家,你们不必系念。

刚被城外村中嬉戏玩闹的小孩撞了个满怀,他竟还撅起嘴鼓起大眼埋怨我,我差点就脱口而出兰生别闹。晃神罢,自嘲笑笑。另外也请替我给兰生带个好。

愿纸墨托贺到你身边。 
迟到的新婚快乐。

师兄,
晋磊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