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古剑一/晋磊/予百胜&百胜刀鞘

[2014.8.25/江澄怀]

晋磊。晋文[?]晋百向。

眼睁睁看着大火将自闲山庄和满地的尸首吞灭,心中搁置已久的恨意也渐随之淡去。
来到竹园撩袍倚了老木,将刀随意刺入地里,望着血顺着刀刃浸入土壤。
神色恍惚地喃喃道,

百胜,
我并不像修仙念道之人那般行侠仗义包容万象。
想必你会怨我屠戮无辜吧,
如今的你浑身充斥着的凶戾之气已渐渐隐去你当年模样,
大仇得报,你说我们还能否回至当初,
那年花下,
花沾清露酒微温,
我一介散客你一把凡刀。

岁月抹去故人当年模样,
本以为心中有所执念便也能所向披靡,
而我心心念念的文君,
当我跨过千山想与其相逢,她却重新出走于万水之外。
我俩好像一直都不能相聚。
百胜,我也只剩下你了。
目光于百胜刀上良久被风刮得有些生疼,便阖目睡了去。
@百胜刀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2014.08.28/江澄怀]

晋磊。
予百胜刀鞘。

鞘。
敛锐。
战鼓擂。
声声急催。
血战犹在即。
誓斩乱臣与贼。
问百胜何日当归。

@百胜刀鞘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