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江祜&程万里/古原/将士人设

[2015.07.09/江澄怀]

2015.02.12/1.0版

2016.04.12/将皮增名.程万里

江祜。人设 2.0

[性别]:男 

[年龄]:二十五

[身高]:182

[性格]:自逢变故,敛了调皮任性。稍渐稳重,遇人随和,心有执念侠义有勇。 
[职位]:地方驻军将领

[外貌]: 着一袭鸦青色转领长衫,除深褐纹盘绕着袖口外无过多装饰。青丝用发带简单束起。远山长眉修目,左眼皮上米粒大小黑痣,薄浅眼袋是用功研读兵书的落记。鼻梁挺直唇形方正,笑影温和。 

[武器]:长戟。利戈并锐矛则为戟,锋刃之末梢垂坠红须浩气方显。

[爱好]:偏爱蒙古八珍之一的马奶酒

[经历]: 边境常年混乱,我江氏世代守护。父亲为自己起名祜,也因字取福意,愿我长安。从小便被教导:"男儿志在四方,当护国保家,不应拘泥于方寸地。"也幼时逢过饥荒,亲见过在这匆忙求安且流民遍野的乱世,入目惊心但心有力而行不足,救济粮也就那么多怎保万千流民。便从此立志征战沙场,护这万里河山,还安稳盛世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