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古剑一/方兰生/彼岸浮灯篇<2>

[08.08.2014/江澄怀]

【方兰生】

饿。
好饿。
我真饿。
越来越饿。
卧槽简直饿。
我他妈的太饿。
啊啊啊啊饿死了。 

【孙月言】

兰生,你又在嘀嘀咕咕什么呢..。

【方兰生】

啊,没呢。我...我在看星星(见鬼哪儿有星星x

-----[接上次彼岸浮灯自戏篇]------

【方兰生】

[夜色如漆,但大街小巷灯火依旧装点着这无尽的黑夜,略微失神后,看着一旁正在挑选鬼怪面具的月言,不禁努了努嘴]

虽然偶尔还是觉得实在这漆黑的河面上不知漂去哪里,但是,只要想起你,想起月言,就不会... ...弄丢了自己。

[指腹抬起月言发鬓落下的青丝别在耳后]

【孙月言】

[顺势握住了人的手,抬眼看了面前少年郎,自己竟有些眼眶微润,便再握紧了些,像怕失去一样]

嗯,兰生也是我最最重要的人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