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古剑一/晋磊/晋兰<4>

[2014.08.28/江澄怀]
 晋磊。从未甜。

-----------------。

晚日寒鸦
柳塘新绿
只一人影

相守不负不过是写尽多情之戏文
这打马匆匆过
山河寂寥日月荒

人间可曾有白头
白霜落满头

携手生世的承诺
还不如耳鬓厮磨入怀缱绻

------------------。

手刃兰妹后/书/

兰妹:

我累了
你死了我的故事喑哑失色
但若是我亡你的故事或许还长着

与其将你之身葬于地下至糜烂
不若交予我

以你头颅作酒壶伴我
以血肉酿酒入我喉
以筋为带束我发
以你之骨刻笛奏一曲相送

宽宥我之私

-----------------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