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
从零八年偶然看到《不能说的秘密》里你的斗琴到如今。 
从蒲公英的约定到手写的从前。
从小学三年级到现在的高中一年级。 
从你二十九之锋芒到有所成的三十六。 
从很久很久的从前到二零一五一一八。

该怎么形容你带来的动力与感动,
或许是我依旧喜欢你谱的曲,
或许是你走过我的整个童年。
情绪在这里,被调成枣杏的暖色。
谢谢你啊,周先生。

正如你听得到二分十一秒那段不是乱哼,
我一月十八这些也不是胡说。
你故意将唱词倒唱——到得听你有只,
我希望让那句复常——只有你听得到。

愿我末考顺利。
祝你新婚快乐。 

01.18.2015录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