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怀

“拔刀向你,刃向我。”

可我还是最喜欢废柴的星爵奎尔。
(⚠️有复联4微剧透勿点

银护2的时候星爵说,
“我这一辈子都在渴望有个完美的父亲。”
他跟勇度共同打败了星爵生父,回飞船的航服只剩下一套,养父勇度还是把生还的机会留给星爵。

勇度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正派,是盗贼肖小。
就这样的勇度,他最后跟星爵说,
“没能好好抚养你,很抱歉。
但有你这么个儿子,是我最幸运的一件事。”

最后星爵说,“有时候可能我们穷尽一生要寻找的东西,可能就在我们身边。”

(⚠️如果你展开了 不想被剧透下面别看
去年星爵被骂惨了的那一拳头,我现在想起来的时候,忽然难受。他说,
“还我卡魔拉。”

灭霸在昨天又死了一次。
星爵跟卡魔拉再次见面时,卡魔拉不认识他。记不清谁跟卡魔拉说,“你就只剩下他这一颗树了。”
卡魔拉作为灭霸献祭出的祭品,跟寡姐一样,应该是永恒消失的,这个站在星爵]面前的是2014年时空的她,响指一搓,就消失成灰了。
树倒是剩下了,卡魔拉你倒是出来啊。
再回不来,永失所爱。操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
© 江澄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